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召开全面依法治县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内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11:12信息来源:舒城县司法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5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内部推进会,部署落实全面依法治县2020年重点工作涉及县司法局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于印发<中共舒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舒法发〔2020〕2号)和《关于印发<舒城县贯彻《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的通知》(舒法发〔2020〕3号)两个文件涉及到县司法局的任务事项依次进行提示,并对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细致解读。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勇于承担岗位职责,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对照两个文件,贯彻落实到位。要加强工作信息报送,协助县委依法治县办秘书室办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简报》。各股室负责人要积极参加全面依法治省理论文章和调研报告征集活动,切实加强理论文章和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要提振精神,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