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高铁东站配套设施项目区220KV石春线迁改工作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05 15:16信息来源:高铁舒城东站推进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自今年3月中旬启动建设以来,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截至6月5日,舒城高铁东站配套设施项目区220KV石春线迁改工作全面完工。

220KV石春线跨越舒城高铁东站配套设施项目区和千人桥镇高铁小镇规划区,不仅影响东站配套项目建设,而且给未来的高铁小镇建设带来诸多不便,必须进行迁改。

此次线路迁改工程,涉及新架设线路4.83公里、恢复架设线路0.931公里、拆除线路11公里,要求今年5月底完成新线架设,6月上旬全面完工,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抢抓工期,按时完成,不影响高铁配套设施建设,该迁改工程启动以来,业主方千人桥镇与施工方安徽明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落实专人负责,共同制定出台了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按照倒排工期要求,拟定了项目施工横道图,现场安排专人协调指导施工,解决实际难题。县高铁东站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办全程跟进,在积极帮助解决问题的同时,做到每周一督查、每周一通报,及时调度建设进度,力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强力推进。(武玉宝)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