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建筑企业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16:27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8日,县统计局、县住建局联合召开全县建筑企业统计工作会议,会议邀请到市统计局投资科负责人费勤跃前来授课,全县45家建筑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费勤跃围绕全市建筑企业统计概况、建筑业统计报表任务、建筑企业入库申报工作和依法统计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讲解,并结合我县实际,对做好我县建筑企业统计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建筑企业统计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也越来越重要,做好建筑企业统计工作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广大建筑企业统计人员,务必要做到“三个明确”:一要明确建筑企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建筑企业统计制度的内涵。统计人员要认真学习制度内容,弄通指标内涵,熟悉填报方法,明确上报时间。三要明确统计工作的严肃性。在统计工作中要依法统计,做到上报的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要建立好统计档案盒制度,确保上报的统计数据有据可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