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重点工程处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6:21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日上午,县重点工程处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特别邀请了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并在武汉体育馆方舱医院及协和医院奋战46天的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主管护师王欢同志亲临现场宣讲亲身感受。

报告会上,王欢同志讲述了个人火线入党和驰援湖北抗疫期间工作经历。她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病毒肆虐最危险的时刻,义无反顾奔赴武汉抗疫一线,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秉承着“疫情不结束,我们不后退”这句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优秀电视片《红船谣》,讲述了早期共产党人接受了马克思主义,在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上,不断追求真理。讴歌了他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处党组书记、主任曹前长首先向美丽的逆行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曹前长强调,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机关全体党员要向最美逆行者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挺身而出、勇于斗争、甘于奉献的精神;机关全体党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勇挑重担、争当先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下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做出不懈努力。

会上,宣读了2020年“七一”表彰决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