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促进运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5:03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充分调动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促进我县经济创新驱动发展,7月1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知识产权座谈会。全县20多家知名企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以及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县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及问题,详细解读了我县知识产权奖补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专利和商标。各企业负责人、代理机构代表针对本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积极发言,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会议对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知识产权股、各市场监管所认真学习知识产权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宣传工作,为企业搞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何钰溶)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