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统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特困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5:02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七一”期间,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自勇等一行,代表局党组分别到城关镇春秋苑社区、高峰乡百花村走访慰问特困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走访中,姚自勇一行分别看望了百花村方光华、春秋苑社区毛德余等5位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姚自勇都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在方光华家中,得知83岁高龄的他,今年春节疫情防控期间,仍然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和身体状况,主动请缨,自带生活用品,坚持到村卡口义务参加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姚自勇对老党员无私奉献精神和高贵的品德,表达敬意和感谢。

姚自勇表示,老党员是党组织的宝贵精神财富,关爱、帮助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