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4 09:21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0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东借机关党委换届之机,讲授了一堂以《坚定制度自信,争做新时代合格市场监管人》为题的专题党课。全系统114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课重温了党的历史,阐述了疫情防控所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王树东强调,一要加强党性修养,抵制歪风邪气,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要带头学法守法、依法行使权力,为民行使权力;三要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严守纪律、严守底线、管好“身边人”;四要聚焦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 “四大安全”,狠抓商事制度改革、质量强县、打假治劣、知识产权、消费维权“五项重点”,谋划事业,履职尽责;五要敢于担当,争当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实干型干部;六要做老实人,公道正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课后,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牢记职责与使命,不负新时期人民群众的重托与期待,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潘斌)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