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09:41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4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县内数家媒体参加。

发布会上,该局食品安全监管室负责人从加强基础建设、严把关键环节、开展专项整治、做好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上半年我县食品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开展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加大抽检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提高食品安全风险管理、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总体目标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对参会媒体提出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发布人逐一作出了解答。

下一步,该局将突出问题导向,紧抓薄弱环节,严厉查处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维护全县食品生产经营良好秩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潘斌)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