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全力护航中考

发布日期:2020-07-15 09:51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中考是学生人生中一次重大的考试。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休息环境,县城管局严查各类噪音扰民行为,为考生守护一片安宁。

为做好中考期间的“静音降噪”工作,县城管局专题召开护考会议,启动了保障方案,切实加强考试期间的市容环境管理工作。执法人员重点对舒城中学、一中等考点和居民小区区域开展静音执法行动。特别针对校园及居民小区周边易产生噪音的场所,使用高音喇叭揽客的流动摊点及产生其他商业噪音的沿街商铺,定人、定时、定段、定责进行全面监管,坚决杜绝一切影响考生的噪音污染。考试期间,该局还安排执法队员在考点周边进行值守,采取集中整治与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格禁止考场周边散传单、摆摊设点、噪音扰民等行为。

据了解,7月13日至16日晚间,城管队员会加强巡查,及时制止噪音污染。同时,该局还对考生和家长反映的噪音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维护安静和谐的中考考试环境。(宋功山 赵宜波)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