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医保局开展城乡医疗救助“小微权力”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 11:03信息来源:舒城县医保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源头治理基层微腐败,根据县纪委监委部署要求,7月14日,县医保局分管负责人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舒茶镇山埠村、军埠村和棠树乡三拐村、邱岗村开展城乡医疗救助村级“小微权力”督导调研工作。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城乡医疗救助流程图规范运行、公开公示工作落实、档案收集管理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就城乡医疗救助工作在基层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督导组要求各试点村要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我县城乡居民医疗救助经办服务工作,一是简化办事环节,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医疗救助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是要公开标准和范围,完善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参保群众的政策知晓率;三是要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在公开公示时既要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又要注重保护群众隐私。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