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重点工程处召开2020年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5 11:26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4日,县重点工程处召开2020年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具体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上通报了县重点工程处及各项目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结果,对7.5淮南凤台塔吊事故进行了分析,以此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上,处分管副主任梅申勇通报了处第二季度项目集体观摩情况;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国强应邀在会上分析全县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并就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出指导讲话。

处党组书记、主任曹前长指出,2020年县重点工程共实施92项项目建设任务,总投资200亿元。1-6月份,通过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加强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实现了总体平稳向好的安全态势,但由于处属工程数量多,体量大,从业人员多,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他要求,处机关和各项目参建企业在项目建设管理中,一要继续增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切实加强起重机械大型设备等重大危险源的管控;三要认真履行工程合同,实施争创项目安全标准化工地常态化管理,继续保持处项目平稳的安全态势,在完成全年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的同时,向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安全答卷。

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处属在建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及项目监理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文霞  薛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