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开发区永丰安置康居点四期安置房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15 16:24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县开发区永丰安置康居点四期安置房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安置房分配对象为县开发区花桥西路基础设施项目、南溪河一期项目及2013年扫尾项目征迁户共计81户。提供房源为永丰安置康居点四期住房共156套。

安置房分配工作关系到安置户的切身利益。为做好本次安置房分配,县开发区周密安排,成立了安置房分配工作领导组,并下设工作组,统筹做好现场引导、财务结算、秩序维护等工作。各工作组工作人员依照安置房分配流程,引导群众依次进行选房等各项程序。在安置房分配中,采取“现场公示、公开透明、阳光分房”的原则,对安置房源、户型在分房现场进行公示,各环节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分房工作依法、公开、透明、公正。通过严格执行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房流程,细致周到的全方位安排服务,整个分房工作得到了广大被安置群众的认可。

近年来,我县在征收补偿安置工作中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通过一系列举措缩短了安置周期,加快了安置房建设分配步伐,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吴洋)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