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公交公司开展驾驶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5:20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全面提升职工岗位技能水平,加强公交技能人才队伍建设,7月30日晚,舒城公交公司首届驾驶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华文电脑学校举行。县人社局、华文职业培训学校、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及56名公交驾驶员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华文电脑学校邀请专家授课,为期20天,培训的重点内容包括交通安全基础知识、驾驶道德、交通心理学基础理论知识、交通事故分析和预防措施、驾驶员的心理过程、驾驶员的个性心理特征、发动机、底盘、电器设备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及相互间的装配关系、发动机、底盘、电器设备的基本调整内容和调整方法、汽车理论所必备的力学基础知识、汽车理论的基本知识、汽车技术状况的变化和汽车在各种条件下的使用维护要求、现代汽车发动机、自动变速器的基本构造、基本原理和故障的诊断排除方法以及驾驶安全操作标准等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员工新技能、规范员工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拓展学员技能知识,为助推企业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秦智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