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舒城县政务文化新区城市设计及重点地块公建施工图设计项目》初步方案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08:29信息来源: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020年7月29日,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舒城县政务文化新区城市设计及重点地块公建施工图设计项目》初步方案对接会,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体局、县数管局、县重点工程管理处、县文化馆、县图书馆、文物管理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就之前从各单位收集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建筑设计需求,同设计单位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会议认为,政务文化新区是我县的重要建设区域,政务文化新区城市设计及重点地块公建施工图的设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之间要充分完善现有对接协调机制,加强各单位之间,与设计单位之间的交流。设计单位根据会议内容,做好工作计划,密切配合对接工作,不断地对项目方案进行优化。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