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建筑业协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5 09:41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企业服务工作,助推全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舒城县建筑业协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县住建局顺利召开。安徽舒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信达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等10家筹备组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舒城县建筑业协会章程(草案)》,讨论了协会职能、组织架构、会员吸纳等事项,并公开推选了协会筹备组组长和拟任会长人选。同时,会议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从全县建筑业企业中初步筛选了45家企业作为第一批拟发展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舒城县建筑业协会的成立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建筑业协会的成立必将在行业自律、培训、评优和宣传交流等方面起重要作用,进一步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互动平台,增进与省内外同行及相关机构的学习交流。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积极发挥引导作用,全力支持协会筹备组工作,确保协会成立按时间节点推进。(韦存玉、黄玉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