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 08:55信息来源:舒城县司法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5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局务会,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股室负责人参会。

各股、室、处、所、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怎么做提出了思路和意见建议。各分管领导作点评发言。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对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事在人为、积极进取的能动观念,勤于动脑,勤于思考、主动作为。二是要创先争优。各股室和分管领导要按照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抓好工作落实,年底考核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三是要真抓实干。要全面落实今年重点工作部署,持续推动全县司法行政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重点做好安徽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任务。各股室要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好各自业务工作,精心做实做好各项措施,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及疫情联防联控、脱贫攻坚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扫黑除恶、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张德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