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受灾群众安置点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09:22信息来源:舒城县消防大队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规范受灾群众安置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8月7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千人桥安置点开展消防安全服务指导和培训灭火的实战技能。

安置点现场,大队防火监督员给每个担当寝室长的村干部认真培训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现场许多群众主动加入学习培训的队伍。大队防火监督员首先针对灭火器、室外消火栓的使用、水带的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为安置点参训人员普及了相关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技巧,强调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事无巨细让每个人掌握会报警、懂疏散、“小火使用灭火器、大火会用消防栓”的实战技能,切实提高安置点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扑救补期火灾的能力。

最后,大队防火监督员细心给每个寝室张贴了“蚊香放置处”的贴纸,统一安全置放蚊香的地点,同时提醒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从而确保辖区受灾群众安置点消防安全稳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