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7 15:54信息来源:舒城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作用和优势,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8月7日上午,舒城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座谈会。部分乡镇、县直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杨宗俊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侧面分别回顾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舒城各地取得的成就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老同志们围绕交通、生态环境、教育、医疗、住房等各个方面畅谈了脱贫攻坚工作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

杨宗俊在总结时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有老干部们的一份功劳,他们也直接或间接参与过脱贫工作。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国家的发展变化,杨宗俊总结了五个方面:一是脱贫攻坚的力度前所未有;二是农村面貌的改善前所未有;三是群众得到的实惠前所未有;四是党群干群关系的改善前所未有;五是脱贫速度和成效前所未有。

会议还听取了老干部们对我县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