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17:20信息来源:舒城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使用维护工作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我县老干部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9月1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全县21个乡镇及开发区、万佛湖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信息管理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杨宗俊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建设服务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交流、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系统初始建设工作任务,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使用和维护好系统,通过信息化手段为广大老干部提供更多便捷服务,推动我县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进程。

会上,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功能和操作作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县委组织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