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国庆、中秋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5 16:04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节点,切实抓好国庆、中秋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9月25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深入交通在建工程、“两客一危”、船运等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对在建高铁东站配套工程项目的人员履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及现场安全措施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并且再次强调,安全就是稳定,安全就是效益,工程施工绝不能因为赶进度而牺牲安全,各责任主体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确保确保建筑施工安全无事故。

检查组重点对客运场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落实、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客运车辆性能检测、营运车辆动态监控及安全”五小件”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强调切实加强安全思想认识,深刻吸取教训,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快进度,认真整改,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并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两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