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全面启动2020年秋季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 10:11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5日,我县组织召开由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和县农机中心巡查带队负责人和全体巡查人员参加的秋季秸秆禁烧巡查工作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分析了当前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传达了《舒城县2020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巡查工作方案》,对史上最严的市、县年度禁烧工作方案进行说明。会议要求所有参加巡查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巡查;发现火点,及时制止,快速上报;对卫星监控或上级督查发现火点,而巡查人员未发现,将实行责任倒查,严肃处理;巡查中务必严守各项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最后,程斌副主任强调:一要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二要履职尽责,要根据季节特点和群众习惯,合理安排巡查时间和区域,做到巡查工作无盲点,发现火点,快速处理;同时,要督查指导各乡镇(开发区)禁烧工作,确保全县秋季零火点。三要严守纪律,各巡查人员要按时到岗,自觉服从县禁烧办工作调度;严明工作纪律,严禁弄虚作假。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