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农机中心:实践观摩深入学习 探索生态农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25 17:28信息来源:舒城县农机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县农机服务中心承担了本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共计100名的培训任务,其中50人的农机经营服务主体带头人班于6月下旬顺利开班。第一阶段集中理论学习为期5天,在最后一天的分组讨论环节中我们汇集并听取了各位学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经过认真研究和精心组织,安排了本次赴黟县等地的实践观摩学习活动。

9月22日,学员们在中心部分领导的带领下抵达巢湖。在导游的带领讲解下,实地体验了互联网+项目在巢湖三瓜公社的落地开花,切身感受了互联网对当前生活以及农村的巨大改变,亲眼见证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果以及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

9月23日,学员们到达黟县,与黟县农机专业合作社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互动后重点参观了黟县有农生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波对公司做了全面介绍,员工的精神面貌和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都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参观学员和徐经理就农事服务中心的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学员的提问踊跃专业,徐总的回答直接务实,会议室内的学习氛围热烈又温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本期培训班学员对生态农业有了全新、直观、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两天的参观学习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