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团县委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7 21:38信息来源:舒城县团县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5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安徽省专题培训班在合肥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国学联办副主任缪韵笛作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团舒城县委组织县内11所高、职中学的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20余人在舒城分会场参加培训。

上午,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学联学生会的定位职能、基本任务、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以及从严治会的有关要求。下午,团县委副书记汪君带领参训人员开展研讨交流,8名教师和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参训人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并表示必将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全心全意为服务同学思想成长、精神文化、全面发展、校园生活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团县委工作人员还就“智慧团建”转接、青年大学习推进等工作对团委书记进行了安排部署。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