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21:45信息来源: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我县正式启动《舒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编制工作,该项目由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和浙江万维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中标,目前正在开展基础资料收集和现状调研工作。

为全面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本次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访谈主要部门领导和重点乡镇等方式,开展基础资料收集和调研工作。本次编制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切实解决发展中的迫切问题,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统筹县域空间资源,实现底图叠合、指标统合、政策整合,促进县域空间利用与管控的统一,落实共建共治的国土空间治理模式,为推进舒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的空间规划依据。

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完成后,将作为全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利用、修复的行动纲领,是编制县内各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下位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和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章霞)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