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岗位建功展风采”全县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27 21:41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5日,舒城县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岗位建功展风采”全县职工演讲比赛。

比赛由舒城县总工会、舒城县融媒体中心主办,来自全县乡镇、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等23个代表队的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岗位建功展风采”这一主题,通过讲述身边的共产党员、职工群众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决战脱贫攻坚、贯彻“六稳、六保”、重点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的感人事迹,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为题材,激发、传递、汇聚正能量,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身边的榜样故事,全面展示我县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诚实守信、向善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融媒体中心的钱盼晴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打动了在场人员,荣获一等奖;来自万佛湖旅游管理实业有限公司的涂金会、县公安局的徐婕等2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来自县融媒体中心的朱梅竹、县医院的许丹丹、县中医院的朱娅玲等3名选手荣获三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此次演讲比赛是舒城县总工会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根职工、扎根基层,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通过演讲比赛,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新文明新风尚打牢坚实理论根基。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