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银龄安康行动”年中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1:13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5日,我县召开“银龄安康行动”年中推进会。县“银龄安康行动”领导组部分成员,各乡镇、开发区老龄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和“银龄安康行动”经办人,县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和县人寿保险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舒城支公司经理黄正杰通报了2020年全县“银龄安康行动”工作进度,开发区、桃溪镇、张母桥镇等先进乡镇作经验交流,部分乡镇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落实举措。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县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朱哲富总结部署今年“银龄安康行动”及老龄有关工作。

最后,县老龄委常务副主任沙际涛从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细化任务、落实措施要过硬,优化服务、每个环节要做实等三个方面对深入推进“银龄安康行动”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以“银龄安康行动”高效、快捷、优质服务,提升老龄工作的知名度和信誉度,推动各项老龄工作顺利落实。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