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征收服务中心开展节前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10:58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7日,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征收服务中心组织帮扶干部们深入到河棚镇河棚村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为结对帮扶的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入户走访中,帮扶干部们进一步宣传讲解国家扶贫及乡村振兴政策,还与结对帮扶户话家常、听心声。通过查阅资料、电话联系、座谈等方式,与帮扶户家庭成员认真交谈,了解当前帮扶户家庭成员、生活、生产、就业、教育、就医等情况,梳理掌握结对帮扶户建档立卡以来享受的扶贫政策措施及这些政策措施的实施情况和效果,并力所能及地参与和帮助帮扶户的家庭劳务活动。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双方距离;同时通过鼓励和引导帮扶户树立信心、自力更生、自我发展,进一步提振了帮扶户的精气神。下阶段,县征收服务中心将继续落实结对帮扶干部入户走访常态化,结合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不断强化帮扶力量,继续跟进并完善结对帮扶户的“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提高帮扶实效。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