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组织高素质农民参加交易会现场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0 10:55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6日,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组织高素质农民学员50余人,参加了在合肥举办的“2020年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并进行了现场培训。

本届农交会以“质量、品牌、融合、共享”为主题,展示展销了国内名优特色农产品、农产品加工品、农业发展新模式和新产品,美丽乡村休闲农业旅游景点,现代农业新工艺、新模式,以及互联网+农业和涉农金融产品等。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学员们不仅了解了各地特色农业生产技术、产品,还积极主动到各展台咨询学习种养殖技术、购买产品样本,直观地感受了各地现代农业发展最新成果。

这次培训活动,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与现代农业、智慧农业有机结合,紧扣学员需求,开阔了学员眼界,有效提升了高素质农民专业素养和自我发展能力,获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学以致用,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培训进一步提高对“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认识,对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朱莉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