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数管局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10:55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营造助力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坚定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县数管局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扶贫日活动。

一是开展扶贫日主题学习活动。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和听取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生动事迹、感人故事。10月17日扶贫日当天,号召局全体人员自行组织观看《决胜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在局上下营造人人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氛围。

二是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利用局宣传栏、电子屏幕以及微信群进行扶贫日的宣传;在县政务服务窗口和总咨询台,发放农产品销售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参与消费扶贫,提高“全国扶贫日”知晓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以购代捐,助力脱贫。积极参与我县“消费扶贫”活动及河棚镇全国扶贫日“以购代捐,助力脱贫”展销会,号召全体干部踊跃参与,帮助购买贫困户农产品,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