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召开智慧电子小镇项目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6:35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县审计局在杭埠镇智慧电子小镇项目现场召开了舒城县智慧电子小镇项目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县审计局、县城投公司、县舒兴资产公司、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备受关注的舒城县智慧电子小镇项目总投资约28.93亿元,占地面积1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9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生产厂房、仓库、研发办公楼、员工餐厅及附属工程。该工程已于10月25日开工,预计工期15个月。

会议由本项目跟踪审计组宣读了跟踪审计通知书,讲解了跟踪审计的目标、审计内容和范围及应对措施、工作程序、纪律要求等;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等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跟踪审计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审计组工作,确保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审计局局长葛兴华对本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涉及的各方主体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本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参建单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职,按时保质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工作中积极配合,本项目建设内容多、建设周期紧、投资规模大,要做好此次跟踪审计,需要确保信息沟通顺畅,以及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三是过程中监督审计,跟踪审计组的职责是监督,但也希望各参建单位对审计组在本项目跟踪审计期间遵守审计纪律情况给予监督。其次对跟踪审计组明确三点要求,一是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确保审计质量,审计组要按照审计法和政府投资审计的有关规定执行,以全面提高审计质量为前提,认真扎实做好此次跟踪审计工作;二是注重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审计组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真正发挥审计“审、帮、促”的作用;三是廉洁审计,遵守审计纪律,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 “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党风廉政的有关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到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拉开了舒城县智慧电子小镇项目跟踪审计的序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