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庐剧小戏《一家亲》荣获第十五届华东六省一市戏剧小品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20-11-23 16:47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0日,在合肥市举办的第十五届华东六省一市戏剧小品大赛颁奖晚会上传来喜讯,由县文旅体局组织创作演出的庐剧小戏《一家亲》获得银奖。在我县文化艺术界历史上尚属首次获此殊荣。

华东六省一市的戏剧小品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十五届由安徽主办。11月16日至20日,华东六省一市共32个节目同台竞技,庐剧小戏《一家亲》经过精心创作、认真排练、多轮打磨和层层选拔,最终登上了华东六省一市戏剧小品大赛的舞台。

近年来,县文旅体局十分重视文艺创作工作,多件作品在省市各类大赛中获奖,其中原创作品《晒秋》(歌曲)、《椿苗留香》(小戏)、《一家亲》(小戏)进入省群星奖决赛,舞蹈《春到茶乡》作为六安市唯一作品参加省广场舞大赛展演。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