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6:27信息来源:舒城县林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0日,县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民法典》亮点进行解读。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兴中主持,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马玲进行宣讲,局机关、万佛山风景区管理处、林检局全体人员以及离退休干部支部、检查站支部、林场支部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学习。

马玲就“十四五”规划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进行深刻的阐述;对《民法典》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郭兴中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鼓舞广大林业干部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把舒城林业事业向前推进;二是将《民法典》的学习贯彻作为“十四五”时期普法工作的重点,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培养解决问题办法、化解矛盾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