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全县卫健系统工作例会暨年度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3 15:36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更好地推进全县卫生健康工作。1月12日上午,全县卫健系统工作例会暨年度总结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卫健工委书记、县卫健委主任张俊社主持,派驻纪检组长汪泽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设立中共舒城县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以及县委卫健工委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各卫健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县委卫健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俊社对各卫健单位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巡察整改和专项整治、党风廉政建设、健康脱贫、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县域内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提高站位出实招、科学谋划干实事、狠抓落实见实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昂首奋进,奋力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汪泽雨结合县委巡察反馈意见,对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下一步落实巡察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县委卫健工委班子成员,县医院、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县红十字会、县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县计生协相关人员及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小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