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民政局召开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6:02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3日下午,县民政局召开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安和首先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我县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近期,国际疫情波动加剧、风险加大,国内出现多起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且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进入高峰期。防疫面临更严峻复杂的挑战。二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做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民政部门涉及民生领域多个环节,与群众直接接触机会多,落实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疫工作。要重点关注养老服务机构、婚姻登记中心、殡葬服务机构等民政机构和服务对象的防疫工作。三要充分做好个人防护。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带头示范,自觉养成卫生健康习惯,自觉维护文明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战。

会上,还对近期其他民政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