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16:05信息来源:舒城县团县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2日,团县委副书记赵军,团县委副书记、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杨刚带领协会班子成员和骨干力量前往部分乡镇开展“一镇、一家、一爱、一心愿”主题捐赠活动,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捐赠人员一行先后前往棠树、舒茶、汤池等乡镇看望慰问受赠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去12000元慰问金和大米、电器、御寒衣物等暖冬物资,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协会还向七星学校捐赠了羽绒服、书包、口杯各20个。

舒城县创业者协会企业家们在艰苦创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协会设立公益委员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常态化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一镇、一家、一爱、一心愿”公益活动每年在全县寻找一个因突发情况陷入窘迫的有在读学生的特困家庭,每年每户捐赠8000元现金和4000元生活物品,且每年加赠一户,帮助特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