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0 17:00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20日下午,舒城县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县科技局副局长万伟参会发言,县融媒体中心和新媒体记者等应邀参加。

发布会介绍,2020年县科技创新工作主要围绕6个方面,一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二是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企业创新环境。三是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四是积极申报科技项目,争取科技创新资金。五是深入开展科技特派员创业,积极服务“三农”。六是实施科技要素助力,积极引进人才团队。

发布会上,记者就2021年县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提问,万伟回答,下一步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将以申报创新型县为抓手,对照创新型县建设标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着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持。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