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龙舒西路(高峰路—春秋路)道排工程完成水稳分部验收

发布日期:2021-04-21 08:57信息来源:舒城县重点工程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舒城县龙舒西路(高峰路—春秋路)道排工程完成道路水稳分部分项验收工作,下一步将进行道路沥青施工,为道路早日建成、开通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舒城县龙舒西路(高峰路—春秋路)位于县城中心区域,为城市支路,道路总长614m,道路红线宽26m,同步施工排水、照明、绿化工程。相较于先前的水泥路,新建道路更为宽阔、美观。

该项目位于中心城区,两边商住户林立,经协调留有6米宽道路供新西村小区住户出行,施工环境较为恶劣,承建单位能够克服困难,积极谋划,按照制定的工程进度计划勠力向前推进。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道路通行状况,进一步提升城西交通能力。

县质安站及项目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程分部验收会。(周华)

 

验收总结会议

 

验收察看现场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