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防办、县应急局召开在建开口工程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1 10:24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20日下午,县防办、县应急局组织召开在建开口工程防汛工作会议。县水利局、县重点工程处及相关乡镇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堤防在建开口工程涉及杭埠河治理工程和县水利局、县重点工程处实施的工程,共26处在建开口工程,其中杭埠河治理工程有22处。自5月1日起我县将进入汛期,本次会议就围绕对我县堤防防洪安全存在重大影响的河道堤防开口工程施工进度问题进行调度。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余淮生对堤防防洪安全和项目工程安全度汛提出了要求;县应急局党委委员、防办副主任徐志安对前期汛前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简要通报;各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县应急局局长、防办主任孔春春指出,一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二要明晰任务,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安全度汛;三要理清各自责任抓落实;四要加强信息沟通,建立“在建开口工程安全度汛调度”工作群。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