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夏日送清凉 关爱快递小哥

发布日期:2021-08-02 15:49信息来源:舒城县邮政管理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2日,县总工会联合县邮政管理局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夏季以来,快递企业一线员工坚持高温作业,为全县寄递渠道的顺畅运行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为了做好对快递小哥的关爱工作,县总工会、县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来到企业一线,为高温下坚守的快递小哥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清凉包。慰问现场,县总工会向快递小哥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快递员们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自我保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条件下的生产安全和健康。快递小哥是现代化城市正常运转的重要力量,工会应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继续联合邮管局组织更多关爱快递小哥的活动。

慰问活动中,“快递小哥”对总工会和邮管局领导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兑现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