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四送一服”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08:22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根据县政府“四送一服”工作安排,近日,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俊华带队前往天煌机械、中天市政和南周米业3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当前发展和经营状况,听取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积极为企业发展解难题、想对策、出实招,促进企业提质高效有序发展。

自“四送一服”工作开展以来,县退役军人局积极向帮联企业宣讲相关政策,推荐各企业负责人主动关注“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公众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企业介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措施,及时为企业的发展寻求政策支持,提供优质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