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缘满金秋 爱在舒城”2021年舒城县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7 08:05信息来源:舒城县团县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5日,由团县委、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缘满金秋 爱在舒城”2021年舒城县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鹏翔生态园举行,来自学校、县直单位和乡镇的近60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男女嘉宾分别从两条心动长廊走到会场,通过长廊上的信息卡,对彼此有了初印象。在会场,嘉宾们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分组进行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大家展现青春风采,绽放个人魅力,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逐步从陌生走向了解。现场有一对嘉宾牵手成功,并获得牵手大礼包,所有嘉宾均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纪念礼品一份。

近年来,一大批优秀青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青春,但由于交际圈狭窄、工作繁忙等原因,他们的婚恋问题还没有解决。团县委坚持将搭建青年联谊交友平台作为服务青年的重要举措,通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丰富单身青年的交友圈、生活群和娱乐圈,推动青年人才更好地扎根舒城建功立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