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数管局邀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郭世明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27 09:27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6日下午,县数管局邀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徽广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郭世明作专题报告,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郭世明分享了这次作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到北京授奖并参加“建党100周年”在北京举行的一系列活动的感想,以及他多年来从事党建工作的经历。郭世明表示,要把荣誉转化为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奋斗一辈子的实际行动,并鼓励大家要锐意进取、奋勇实干。他充满激情的分享引起了在场所有党员干部的共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郭世明为榜样,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发展思想和原则,主动联系工作实际,为群众办好事。同时要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建设能力的再提升,系统谋划推进“安康码”民生项目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