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民生办“把脉问诊”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2021-09-27 15:40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加快推进2021年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工程任务落地,县民生办对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项“把脉问诊”, 推进项目实施,打造农民幸福生活美好家园。

一是督查暗访找“病根”。针对市民生办7月份暗访发现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深入到问题项目点,跟踪督导问题整改销号。同时,举一反三,县民生办对全县27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点开展全面督查和随机暗访,摸排掌握问题情况,制定问题清单。

二是对症下药开“良方”。对摸排收集的问题,县民生办要求责任乡镇落实整改责任人,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查找原因,采取得力措施,严格按照工程质量标准,迅速整改到位。

三是整改调度固“疗效”。在督查暗访的基础上,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会商调度,抓好整改提升,县民生办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工程及早惠民。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