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积极开展节前照明设施巡查维修

发布日期:2021-09-27 18:40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国庆节前夕,县城管局市政所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全力做好城区照明设施巡查维修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城区照明设施安全运行,提高城区亮灯率,为广大市民欢度国庆营造一个安全、亮丽的夜间环境。

连日来,市政所路灯亮化办负责同志带领照明设施养护单位,加强国庆节前城区照明设施的巡查维修工作。一是全面巡查,确保安全。主要对路灯和亮化专用控制箱、变压器、用电线路、照明灯泡、路灯灯杆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排查,重点对电线变形、乱拉、易断、灯杆漏电、照明供电线路短路、断路等故障及时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二是及时排查、及时维修。为保障国庆节期间城区路灯亮化正常运行,市政所路灯亮化办要求养护单位制定了详细的巡查抢修方案,加大照明设施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对故障的路灯杆、亮化设备、灯泡、线路等照明设施及时组织人员进行维修。三是重点突出、统筹兼顾。市政所路灯亮化办安排养护单位按照“先主要、后次要,先内围、后外围”的顺序,对管辖范围内的13000多盏路灯、696盏景观灯、106台路灯变压器和140台路灯控制箱等照明设施进行全面巡查检修,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路灯亮化率达到99%以上。(朱思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