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加强和规范农村公益性公墓收费管理

发布日期:2021-09-28 09:32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农村公益性公墓价格管理,建立和完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县发改委会同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在成本测算、群众座谈、周边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我县的农村公益性公墓价格。文件规定我县农村公益性公墓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根据实际情况在最高限价范围内制定本辖区的公益性公墓价格,并报县发改委、县民政局备案后执行。

文件要求,收费单位应建立和完善殡葬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对特殊群体应严格落实减免费用。收费单位应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在公墓收费场所显著位置设置公示板(牌、栏),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减免政策、监督投诉电话等事项,自觉接受监督。(翟群)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