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县“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暨药品集中采购医保基金结余留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15:30信息来源:舒城县医保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7日上午,县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县“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暨药品集中采购医保基金结余留用工作推进会,县医院、县中医院分管院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相关经办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部分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贯彻省市医保局、卫健委<关于深化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解读了市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结余留用政策;会议从“要预防”“学政策”“抓落实”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鲍世群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强调,“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各级医疗机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开展全面培训,及时解决业务生疏问题,确保每个村室都能实现业务操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因地制宜做好任务分解,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管理,充分认识医保基金监管所面临的新形势,同心协力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集采药品采购工作,对照考核细则,认真完成自我评价上报工作。

会上,还就 “两病”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门培训。(吴虹慧、秦静静)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