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部分运输企业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16:21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针对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外地抄告信息转办函的要求,9月27日下午,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部分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会上,通报了我县部分运输企业车辆在外地违法违章信息,主要涉及违反交通法规、超限超载、北斗卫星定位不正常等问题。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就运输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作了具体要求,要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遵守交通法规,不超限超载运输;要加强对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及时提醒驾驶员不疲劳驾驶、不超速驾驶,北斗不在线的要查明原因,及时维修,确保在线;要加强证件管理,认真检查车辆行驶证、营运证和驾驶员驾驶证、从业资格证的年审日期,确保在有效期内;每月要定期登录“信用中国”网站平台,及时进行违章信用修复;对违章行为要及时处理,企业要对驾驶员进行处罚。(李光发)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