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文旅体局持续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08:25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巩固前期“扫黄打非·护苗”行动成果,持续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县扫黄办于10月26日至27日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主城区内开展了出版物市场拉网式大检查。

此次行动检查了舒城二小、舒城三小、舒城师范附小、舒城实验小学、舒城一中、舒城二中、舒城三中、舒城中学周边22家书店和文具店,重点检查了店内是否售卖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盗版教辅教材、证照是否齐全等情况,现场收缴《阿衰》、《名侦探柯南》、《跨时空宠爱》、《小学生必背古诗词80首》等疑似非法出版物42本,教育引导、督促办证1家。

检查了飞霞路及飞霞市场挂历年画销售点2家,收缴《虎年运程》、《万年历》等疑似非法出版物5本,并督促业主从正规渠道购买书籍并留存进货发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