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城管执法大队四中队加强对辖区内施工项目监管

发布日期:2021-10-28 15:00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年来,随着我县城市发展脚步不断加快,市容市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区多条道路正在进行改造升级,园林绿化水平也在不断提升。县城管执法大队四中队加强对辖区内施工项目监管,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县城管执法大队四中队积极践行着城市管理者的一份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在每天对城区市容秩序巡查的同时,重点关注施工挖掘行为,确保及时发现、及时监管;严格审批程序,城区地下各种类管网纵横交错,在审批中将所有涉及管网的部门到集合现场查看,研究制定的施工方案,经共同批准后才能施工;加强施工过程中监管,方便在施工过程中各项设备及材料进出外,最大可能方便人民群众的日常出行;严格对工程结束后路面以及周边环境秩序恢复的监管,施工结束后必须严格按照路面的工艺标准进行恢复,对周边移除的绿化苗木进行补栽补植并保证成活。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大队四中队将持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确保及时发现、按时审批、严格监管,积极主动为城市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程勇)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