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公共租赁住房云缴费平台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1-10-28 15:14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房管中心积极与舒城农村商业银行合作推进“互联网+公租房租赁”项目,顺利开通“舒城县公共租赁住房云缴费平台”。

升级后,群众可通过手机“扫码”登录安徽农金云缴费系统“舒城县公共租赁住房云缴费平台”,注册录入相关信息,一键自助缴纳房租,随时查询所租房产房费结余情况,打印相关凭证,极大地提升了服务群众效率,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在方便群众办事同时,通过云缴费平台的实名制管理,也有利于后期住户的核查、比对,有效避免租金欠缴、漏缴等现象的发生,进一步加快公共租赁住房管理的数据化、智能化进程。

自10月份投入运行以来,县房管中心通过云平台已成功收缴公共租赁住房82户租金20.46万元,收集录入有效数据82条。(韦存玉、张姝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